close

2012/3/20

出國第19天,這一天只有一個宅字可以形容((*_*)),僅是在中餐時間出門,然後又躲回酒店的房間裡去當了宅男,整天只有看電影、讀遊記、聽音樂、發呆、睡覺,警覺過來就已是半夜12點了。說實話,當宅男的日子,其實很舒服*^.^*,因為宅男們都愛『幻想(至少我是啦~(^0^)/~)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、只須要做自己、不須偽裝』,待在房間裡的日子,對於愛幻想的宅男,簡直像是在天堂裡與卡通人物牽著小手奔跑呢(^0^)/

Today : just PC & me & lunch, nothing more

至於看了什麼電影、讀了哪些遊記、聽了什麼音樂,至今好像也忘得一乾二淨了,不過吃過的中餐倒是可以介紹一下,這家名不見經傳的餐廳,在一個普通的日子裡,莫名其妙的擁有高昂的人氣指數,而且我感覺指數已經破表了呢

 

1.JPG

店面的風格簡潔乾淨,也取了個很可愛的店名叫"小女當家",不知道掌廚的是不是七歳大的料理天才(^0^)/ ,小小的店裡頭有十多張方桌,每張桌都坐滿了人,而且排隊的人潮竟然就堵在門後頭呢,看到這樣的空前盛況,其實心裡非常興奮與期待呢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料理,居然有這樣大的魅力(或許我是因為店名很萌才走進去的,哈)

 

3.JPG

小店的經營概念可以從牆面上的菜單及環境看出來,這是一家與麥當當跟肯基基一樣的速食快餐店囉,只是這裡是中式料理

 

2.JPG  

每個套餐的價格不算便宜呢,加上看到菜單圖片後,心裡失望的小精靈就偷偷的告訴我:『還是再找間小吃店好了』,更失望的是:想吃的套餐也都賣完了,本想一走了之,但是呢,還是很好奇這些其貌不揚的套餐到底有什麼迷人的地方? 於是,就點了個紅燒肉飯與肉餅湯試下口味,結帳18RMB,這個價格在台灣我都可以吃上2個肉菜+4道副菜的自助餐了,而且保證可以把肚子吃撐呢

 

4.JPG

看到實品後更絶望了,這個我也會做哇,而且味道真是一般般呢,還要價13RMB喲,看來,今天除了宅男還當了個呆胞我猜這家店應該就只有"賣完的"那幾個套餐好吃吧?

 

5.JPG  

小小一碗肉餅湯是用絞肉壓成的餅去煮湯的,這道湯在南昌每家餐廳裡幾乎都能吃到,味道就是一般+普通(等於非常平凡囉),要價5RMB

綜合兩道菜的評語:套句大陸同胞們常用的流行語來形容:『坑爹哇』,不過我覺得還不足以形容,因為這店連娘也都順便一起坑了(")

這餐讓我學到了教訓,下次想進店點餐之前,還是先看看菜單及別人吃的料理唄,不能光看人氣就莽撞進店消費,還好當宅男的日子很輕鬆,不須要補充太多熱量就可以動力滿滿,吃完坑爹娘的料理後,我就不再找東西吃了,直接回去酒店繼續宅囉

說起宅男這名詞開始流行不知道是幾年前的事了,我是透過日劇"電車男"之後才瞭解"宅男"的真締的,原來不是待在屋裡不出門的人就是宅男(女),劇後,我總結了一下,想當一位成功的宅男,其實還須要兼備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喲

德:24小時一副沒睡飽的"德"行;

智:玩電腦的"智"力要超越平凡人;

體:"體"力必須要差到比拿拐扙的老太婆還慘;

群:要有網路號召力,隨時可以找到一"群"志同道合的宅男為你兩肋插刀

美:審"美"觀要是卡通級別的

話說我一樣好像也沒及格吔(~ ̄ ̄~)過了今天我還是當流浪漢繼續旅行好了,呵呵

剛剛好像胡扯了許多冷笑話,給耐心看完的朋友按個讚(^0^)/

希望朋友們能時時刻刻保持樂觀幽默,為苦悶的工作添加點美味的松露、為健康補充豐富的營養,讓日子一天比一天更精彩,如此一來,就算明天是世界末日,我們也都能欣慰自己曾經活得開心快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昌 宅男 坑爹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tsDo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